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公布 12月13日封闭测试开启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公布 12月13日封闭测试开启

2017-11-10 14:38: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Bluehole)公布了一款名为《A:IR》(Ascent: Infinite Realm)的MMORPG游戏,并同步上线了游戏官网。

官方公开了一部长达5分钟的实机演示。短片从战斗内容、生活玩法等多方面展示了游戏特性,这些内容玩家都有机会在首测中进行体验。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公布 12月13日封闭测试开启

本作有着大量的飞行元素,将游戏区域从地面向天空拓展。这部分内容的核心就是“空艇”。空艇对于玩家来说不仅仅来回天地间的交通工具,也是玩家合作游玩的一个空间。玩家可以拥有自己的空艇,并且可以加入一方势力,登上大型空艇参展。当阵营之间展开大战时,空艇就变成了具有强大火力与机动力的最终兵器。

《A:IR》由前NCsoft《永恒之塔》美术总监金亨俊担任项目制作人,团队成员曾参与过《永恒之塔》、《上古世纪》和《TERA》等游戏的开发工作。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公布 12月13日封闭测试开启

游戏目前已经确认会在日本、韩国、北美与欧洲上市。其中,Kakao Games将负责“Project W”在北美和欧洲的发行,日本方面则将由GameOn负责运营。

官方表示,《A:IR》将在12月13日至12月17日开启为期五天的封闭测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