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传明年苹果将推出12.9英寸iPad 代替11寸Air

传明年苹果将推出12.9英寸iPad 代替11寸Air

2013-12-26 16:42: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我们听到了不少关于苹果将会推出12英寸大尺寸版本iPad平板电脑的传闻。同时伴随着12英寸的屏幕,还有传闻表示在明年苹果将会推出两种分辨率版本的大尺寸iPad,一款是2K分辨率,而另外一款的分辨率更是高达4K。同时,来自中国台湾的硬件代工厂商广达电脑也曾经对外透露,他们已经接到了2014年来自苹果的生产更大尺寸iPad平板的订单。

传明年苹果将推出12.9英寸iPad 代替11寸Air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在2014年苹果将会全面推出更大尺寸的iOS设备。首先是在明年5月,苹果将会推出大屏幕版的iPhone,而在10月份,大屏版iPad也会发布。在这份报告中进一步提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探索通过大尺寸iPad平板来全面代替11.1英寸MacBookAir的可能性。

从《电子时报》的报道内容来看,大尺寸版iPad传闻在刚刚出现的时候大家似乎都认为不太可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12英寸版本iPad寸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根据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将会在2014年10月发布一款尺寸为12.9英寸的平板电脑,并且主要针对教育市场。而大屏幕版iPad将会主要由广达电脑负责制造,屏幕规格将有可能为12.9英寸或13.3英寸。而相对来说12.9英寸的可能性更大一些。”《电子时报》报道显示。

该报道进一步指出,在明年5月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更大屏幕的iPhone,并且配备由台积电(TSMC)负责生产的20nm级处理器。

虽然,来自《电子时报》的传闻报道并不是百分之百准确,但是像往常一样,他们的消息依然来自于“上游供应链”。毕竟苹果公司在今年9月份刚刚推出iPhone5s,而在间隔半年左右的时候连续推出新款iPhone并不符合苹果的一贯风格。不过对于12.9英寸版的iPad,似乎要更可靠一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