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方块退让小萌娘要去游乐场:Get To The Funfair

方块退让小萌娘要去游乐场:Get To The Funfair

2014-05-24 13:50: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华容道是古老的中国游戏,以其变化多端、百玩不厌的特点与魔方、独立钻石棋一起被国外智力专家并称为“智力游戏界的三个不可思议”。它与七巧板、九连环等中国传统益智游戏还有个代名词叫作“中国的难题”。随着时代的变迁,各种各类的题材也都使用了华容道这一模式,不过最终的玩法要素还是不变的。

方块退让小萌娘要去游乐场:Get To The Funfair

由开发商Jampot Software推出的这款《Get To The Funfair》也是改编至华容道,不过内容却换成了一个非常萌的小女孩去游乐场的故事。画面风格很朴实,没有什么特别华丽的地方,但是每个细节却制作得很到位。女孩造型的萌化也并不像日系那样,而且偏向于美系的漫画风格,只是她那甜甜的笑容非常惹人爱。

既然改编至华容道,那就离不开移动某样东西,然后让xx来通过。在本作中,可爱的小女孩将要去游乐场,但是在进行每一个娱乐设施时,却被一些奇形怪状的方块给挡住了,玩家们要做的就是移动这些方块,然后形成一条可以行走的道路让小女孩走到娱乐设施中。标准的触屏模式,点击方块后方块会微微闪动以方便看到整个形状,因为本作中的方块在每一个关卡中都是同一个颜色,经常容易搞混。设置还算贴心,看来有为儿童设计的意思。来看看视频。

游戏以关卡的形式慢慢展开,一共配备了欢乐转马、旋转章鱼、狗熊热气球、旋转飞椅、海盗船五大主题章节,每个主题章节中共有20个关卡。在第一章欢乐转马之后,基本都以越深越难的方式进行,地图也会慢慢的扩大,方块也会越来越多,而且形状更是五花八门。虽然有某些意义上本作是为儿童设计的,但实际来说,就算成年人也会让你折腾一会。

本作是一款纯益智类游戏,所以抱着使用投机取巧道具的家伙们可以放弃了,而且游戏里没有任何内购项目,章节方面为过关解锁,没有其他特别的要求。只不过在后期的关卡还是相当有难度的,单是给小朋友们娱乐的话还需大人陪同才行,除非是天生的“哈佛神童”。

总体来说游戏不错,画面设计精致可爱,操作简单与传统的华容道一样,非常好上手,并且有着众多的关卡,难度逐渐的形式,不管是儿童也好,也好都很合适玩这款游戏。喜欢华容道模式的大小家伙们别错过了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