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泰坦计划未死?暴雪新作或为《守望先锋2》

泰坦计划未死?暴雪新作或为《守望先锋2》

2017-11-09 16:01: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暴雪官方却出现的一条招聘信息,让玩家重燃对泰坦计划的期待,据推测这款新游戏可能会是《守望先锋》的续作。游戏总监此前在暴雪嘉年华上也暗示,《守望先锋》已经打算推出续作,并将加入PVE模式玩法。

11月9日消息,暴雪早年在公司内部有个代号为“泰坦”的新游戏计划,这款还没有命名的游戏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但是由于泰坦计划在未经公司允许的情况下被泄露,暴雪中国的总经理也在这次事件后被解雇,最令玩家痛心的是“泰坦”计划也被迫停止了开发。而之后出现的《守望先锋》也代替了这款神秘游戏出现在世人眼前。

泰坦计划未死?暴雪新作或为《守望先锋2》

近日暴雪官方却出现了招聘信息,要为一个未公开项目招聘工作人员,除了工作技能的要求外,还需要了解宇宙的相关知识,这就让玩家重燃了对泰坦计划的期待,而根据外媒推测,这款新的游戏可能会是《守望先锋》的续作。在今年举办的暴雪嘉年华中,现场有人提问中提到了《守望先锋》未来的趋势以及发展的方向,而游戏的总监在会上暗示《守望先锋》已经打算推出续作,并且还有PVE玩法的加入。

泰坦计划未死?暴雪新作或为《守望先锋2》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