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x截图有刘海吗

iphonex截图有刘海吗

2017-11-03 16:48: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x截图有刘海吗? iphonex刘海屏截图是什么样子?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x截图有刘海吗

截图是没有刘海的哦,苹果iPhone X的额头刘海集成了众多的元器件,除了常规的听筒、距离、光线感应器和前摄外,iPhone X今年的黑科技Face ID的众多传感器也在里面,所以iPhone X设计成这样也是没有办法。

昨天,铺天盖地的iPhone X开箱测评袭来,部分媒体测评时已经确认了截图没有刘海,今天网友@魏布斯 也送上了截图,该机确定截图没有刘海,辨别是否是iPhone X截图方法很简单,顶部状态栏和底部的Dock栏的白条状都可以辨别,还有因分辨率的原因,iPhone X截图也比其他iPhone要长许多!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