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2017-12-08 17:31: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iphonex无限重启可以更换吗?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不过对于iPhone X用户,一些人报告称,Face ID(面容ID)功能也出现了偶发性无法使用的问题。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从图片来看,Neowin作者Timi Cantisano的错误提示“Face ID Is Not Aailable,try setting up face id later”。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9to5Mac作者Benjamin Mayo的错误提示是“unable to activate Face ID on this iPhone”。

iPhone X升iOS 11.2正式版后无限重启解决方法

第一步:打开勿扰模式,关闭系统自动时区

首先开启手机的「勿扰模式」(即蓝牙/WiFi 开关附近那个月亮),然后找到「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里面的「自动设置」,将对应按钮往左拨使其关闭。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第二步:调整系统日期

关闭「自动设置」后,下方会出现当前日期时间,点击,即可进行手动设置。将日期时间调到 2017 年 11 月 28 日之前即可。

iphonex无限重启怎么解决

第三步:重启手机

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吧,关机,重新启动。

iPhone X的关机方法是,长按电源键的同时按住音量下键,然后选择滑动关机,再开机即可。

注意,不要把时间调得太接近 2017 年 11 月 28 日,否则时间一过说不定又开始出问题。

另外,据说上述情况也并非百分百成功。如果你按照上述操作也无法解决问题,那就只好等待苹果方面修复了。另外,已经有用户收到了 iOS 11.2 的更新推送,也可以更新一下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iPhone X 带来了全面屏新设计、能以你的脸作为密码的面容 ID 功能,以及 iPhone 迄今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