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x冻屏怎么办

iphonex冻屏怎么办

2017-11-10 16:22: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x冻屏怎么办? iphonex冻屏怎么解决? 是不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iphonex冻屏怎么办

部分iPhone X用户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X屏幕在接近0度时存在失去操控响应的问题,苹果已经确认该问题的存在,并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进行修复。

苹果称,iOS设备应该在0o和35o摄氏度的温度下使用,但出现问题时环境温度并未达到零度以下,因此也在苹果推荐的使用温度范围内,苹果则发布消息称,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环境温度突然下降时,iPhone X将无法响应用户的操作,但在几秒钟之后将恢复使用。

这个问题将在未来的系统更新当中进行修复,因此应该不是硬件层面的问题。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