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详解 貂蝉小乔甄姬加强 项羽重做归来

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详解 貂蝉小乔甄姬加强 项羽重做归来

2017-10-17 16:48: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S9赛季在即,新一轮英雄大调整即将到来。在本次S9英雄调整中,共计有12位英雄加强,4位英雄惨遭削弱,另有西楚霸王项羽半重做归来!英雄加强方面,小乔、甄姬、貂蝉三位女英雄获得了不小的提升,花木兰则成了被砍一刀的角色。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详情吧。

王者荣耀S9英雄重做:

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详解 貂蝉小乔甄姬加强 项羽重做归来

项羽(半重塑加强)

西楚霸王终于迎来整改,取消了被动低血量伤害加成,增加基于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1/3技能伤害增加,2技能被动取消格挡,改为护甲增加生命值的设定。

上线后建议小伙伴们去实战体验一下,或将回归主流。

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

1.项羽(如上所诉,加强)

2.貂蝉(加强)

2技能在某些情况下3枚花球无法全部命中的BUG被修复,正因为这个BUG修复后伤害符合预期,就不做其它调整了!

3.嬴政(加强)

释放大招提升视野,修复大招飞剑数量的BUG,虽然大招伤害下调了,但总的伤害还是提升了!

王者荣耀S9英雄调整详解 貂蝉小乔甄姬加强 项羽重做归来

4.铠(加强)

基本人手一个的铠终于加强了,提升回血和大招格挡、持续伤害,预计会成为热门首选战士!

5.墨子(加强)

提升墨子的坦度和生存能力,能让其为队友带来更大的收益!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