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王者荣耀S9赛季推迟 将与新英雄梦奇新版本同步上线开启

王者荣耀S9赛季推迟 将与新英雄梦奇新版本同步上线开启

2017-10-18 11:21: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S9赛季原定今日(10月19日)更新开启,不过据今日官方最新消息,王者荣耀S9赛季更新将推迟,大家期待的新英雄梦奇上线时间也将推迟,两者将与新版本上线时间同步!还有更多活动相关时间延长,S9赛季新版本上线福利等到来!一起了解下本次S8~S9赛季更新相关变动详情吧。

王者荣耀S9赛季推迟 将与新英雄梦奇新版本同步上线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们:

小妲己非常抱歉的告知大家,由于周年庆版本在更新至抢先服后发现了部分异常问题,需要老亚瑟紧急定位及修复,所以原定于10月19日更新的版本将推迟发布,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小妲己特地新增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迎新版本】登录送好礼,10月19日起,每天登录都有惊喜哦~铭文碎片、钻石等你来拿!累计登录5天更可获得英雄碎片*5~是不是特别赞!

由于本次版本更新推迟,我们将相关内容进行了以下调整:

一、赛季相关

1、S8赛季结束时间与S9新赛季开启时间将推迟,S9赛季开启时间将与新版本上线时间同步;

2、战队赛新赛季将同步延迟,本周末战队赛暂不开启。

二、英雄相关

新英雄梦奇上线时间推迟,将与新版本同时上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