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要对付往生营 萧策是真心救楚乔吗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要对付往生营 萧策是真心救楚乔吗

2017-07-21 17:16: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要对付往生营? 萧策是真心救楚乔吗?楚乔传萧策最后和楚乔在一起了吗?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要对付往生营?

随着楚乔传剧情的推进,楚乔受伤被萧策所救,宇文玥赶来看望受伤的楚乔并嘱咐萧策照顾好楚乔,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宇文玥更是指出萧策借楚乔之手利用宇文玥对付往生营,那么萧策这么做是为什么呢?萧策和往生营有什么仇恨呢?

因为与萧策敌对的大梁长公主萧玉想通过夏虫找到洛河的女儿得到风云令,好借此控制江湖谍者。萧策则要摧毁往生营,阻挠萧玉的计划,所以才想让宇文玥救楚乔的心切去找往生营的麻烦。

有网友说往生营可能是作者专门为詹子瑜设计,詹子瑜年少时剑术精湛,精通行兵布阵,政治谋略,只是与亲生三妹詹子晴发生了不伦恋,被父亲打断了双腿,詹子瑜不甘做废人,创建了往生营,在长安乱之后爱上楚乔,与南梁太后密谋刺杀皇帝萧策,当上南梁摄政王,后被楚乔斩杀,往生营在蒙枫(原著里蒙枫是宇文玥手下第一女将)的带领下效忠宇文玥。

楚乔传萧策是真心救楚乔吗?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要对付往生营 萧策是真心救楚乔吗

萧策利用楚乔借宇文玥的手摧毁了往生营,说明萧策真的是一个非常聪明且心机深沉的人,那么萧策是真心喜欢楚乔吗?既然是真心喜欢为什么要利用楚乔呢?其实在小说里面这种情感描写得更加清晰,萧策是真心喜欢楚乔的,不过萧策是一国的太子,肩上背负着一整个国家,所以即使再喜欢楚乔也要以自己的国家为先,所以才会不惜利用楚乔。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