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电视剧 海贼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开播

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电视剧 海贼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开播

2017-07-21 17:19: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电视剧? 海贼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开播?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电视剧 海贼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开播

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电视剧 海贼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开播

火影、柯南、死神、海王被称为日本四大民工动漫,而如今火影、死神已然完结,柯南还在上小学,而如今海贼王也迎来了真人版,这一消息一下引起了无数海迷的兴趣,而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郞也确认消息的正确性,并且官方也在漫画连载20周年的纪念发布会宣布这一条消息了。

海贼王真人版拍摄的消息无疑是在无数的海迷中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而这一消息还是官方在漫画连载20周年纪念发布会上亲自宣布的,足以可见消息已经确凿无疑,而对于海贼王真人版的制作方也是非常出名的TOMORROW STUDIOS进行制作,而TOMORROW STUDIOS就是曾经美剧《越狱》的制作团队,而看到这里相比很多网友对于海贼王真人版已经开始期待了吧,其实不只是网友,就连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对此也是非常期待的,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或许是一副画风比较新奇的美剧,因为海贼王的从开始到结束,给我们讲述的都是团结友谊与理想的力量,而不同于以往美剧中重点表达的个人英雄主义!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