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楚乔传红川城之战谁救的楚乔 红川城楚乔被谁救了

楚乔传红川城之战谁救的楚乔 红川城楚乔被谁救了

2017-07-21 17:13: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乔传红川城之战谁救的楚乔? 红川城楚乔被谁救了?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楚乔传红川城之战谁救的楚乔 红川城楚乔被谁救了

楚乔传红川城之战谁救的楚乔?

答案:救楚乔的这个人就是宇文玥了。楚乔在守着红川城的时候说过,会有援军来救大家,但是她以为守几天燕洵就会派援军过来,当然凭良心说燕洵知道楚乔也在红川城的时候确实想过去救楚乔,但是这个想法轻易就被报仇和权利给覆盖淹没掉。

燕洵想总是有密道,楚乔总是可以离开的,他给自己找借口和理由,其实从这来看就知道楚乔其实远远没有在他心中多重要,于是燕洵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想着,然后派人让楚乔撤离,从这个时候开始,楚乔和他之间的隔阂也就越来越大了!

最后楚乔没有选择从密道撤离,也没有等来燕洵的援军,于是浴血拼杀,红川城破的时候,有一个人出现救了她,这个人就是宇文玥大大啦~小编不得不说一声壮士,好人!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