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醉玲珑第4集的女声插曲bgm是什么歌

醉玲珑第4集的女声插曲bgm是什么歌

2017-07-14 17:02: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醉玲珑第4集的女声插曲bgm是什么歌?醉玲珑所有插曲BGM背景音乐汇总、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最新的第四集预告中卿尘已经知道了自己是圣巫女的身份,并且告诉元凌自己不可能和元凌在一起,希望元凌忘了卿尘,为了大魏的江山和百姓卿尘希望元凌能够选立贤后,不要辜负天下百姓的信任。但是此时的元凌非常生气,为什么自己想爱的人想在一起的人都不能成全,据悉圣巫女是不能与皇室结婚的,卿尘说自己作为圣巫女同样有自己的责任守护巫族,不能为了儿女私情将巫族抛之脑后。就在此时划重点来了,小伙伴在说剧情发展太快,事情就是这样在第四集来两人就亲上了,还是元凌强吻的卿尘,老夫的少女心在膨胀啊!其实卿尘也忘不了元凌,元凌告诉卿尘会在吉日当天迎娶卿尘为妻!

醉玲珑第4集的女声插曲bgm是什么歌

在第四集中出现女声插曲据了解正是郁可唯的演唱的《诛心泪》,也是醉玲珑插曲中的其中一首,但是目前除了陈伟霆的因你有音源以外,其他的插曲还没有上线,小编相信随着剧情的播出,歌曲也会实时更新的,到时候小编也会及时补上资源的。

醉玲珑插曲有哪些?

醉玲珑第4集的女声插曲bgm是什么歌

在醉玲珑官方公布的插曲目录中我们可以看见有主题曲张靓颖演唱的《玲珑》,还有陈伟霆演唱的《因你》。再就是第四集会出现的《诛心泪》由郁可唯演唱,早前在发布会现场韩雪和韩栋也有演唱醉玲珑的插曲叫做《空情》。还有信演唱的《泪伤》,刘惜君的《醉里红尘》、黄龄的《你可知道》、毛方圆的《你是我的王国》。这些实力唱将加盟醉玲珑主题曲插曲的演唱歌曲不好听都不行啊!届时电视剧情的播出大家应该会慢慢听到这些歌曲的出现。

当然元凌和卿尘的爱情还是很唯美的在前几集中,卿尘说道你为乱臣,而我就是贼子,一定会与元凌共同进退!元凌还说要以大魏的江山为聘娶卿尘为妻,这是何等的气魄啊,小编简直想说快嫁啦,元凌这么爱卿尘,两人也要永远的幸福下去呀!求不虐!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