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2017-06-23 13:08: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醉玲珑

评分: 8.0 分游戏类型:

语言:中文大小:

今日,由凤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2017年“醉”奇幻双时空暑期大剧《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首次曝光了部分职业原画。游戏在画风和角色外形上最大化的还原了剧中几大神秘势力的特殊性。其中陵王(陈伟霆 饰)率领的玄甲军、圣巫女(刘诗诗 饰)亲自教导的牧原堂和惨遭叛众的碧血阁等电视剧中的必备组织悉数登场。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今夏与星同战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曝光

救死扶伤牧原堂 战场上最受欢迎的存在

牧原堂在《醉玲珑》剧中前身为天舞醉坊,明为歌舞坊,实则是暗巫在京中的暗藏势力,后被朝廷下令查封,在湛王的请求下,天帝元安应准将天舞醉坊改造为医馆,自此更名为“牧原堂”。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由凤主亲自指导的牧原堂 是战场上最受欢迎的存在

这里是小巫女们在皇城中的庇护所,也是圣巫女卿尘(刘诗诗 饰)亲自传授法术的地方。牧原堂巫女们天生纯洁善良,乐善好施。所以在《醉玲珑》手游中,这一职业拥有了同样的特质,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使用毛笔和葫芦为主武器,将自身力量化为强大的恢复力,使得Ta们成为了战场上最受欢迎的存在。

天都第一玄甲军 团队中最坚实的肉盾

作为《醉玲珑》中唯一一支由凌王(陈伟霆 饰)率领的军队,玄甲军常年身穿玄甲,西魏皇子凌王为其统帅,心思深沉,充满了狼性,凡事有极强的掌控性和包容力。但性格隐忍自负,看似冷漠绝情,实则情深义重,素有“战神”之称。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元凌统帅的军队 团队中最坚实的肉盾

在《醉玲珑》手游中,玄甲军手持主武器为刀与盾,身着厚重的铠甲,脸露英气,挥刀气势凌厉。是团队中坚实的肉盾,也是前行的开路者,视人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自成一派碧血阁 形如鬼魅见血封喉

在《醉玲珑》电视剧中,神秘的巫族被分为明巫和暗巫两大分支。一支是由凤主(刘诗诗 饰)带领的冥衣楼,一支便是因爱脱离巫族后自成一派的碧血阁。

诗影玲珑 《醉玲珑》手游职业原画独家曝光

巫族叛众 杀人于无形的碧血阁

身为碧血阁人,皆擅长暗杀之术,形如鬼魅,手持长短双剑,出剑瞬间即可见血封喉,杀人于无形。该职业在《醉玲珑》手游中具有超强爆发力,身法手速极快,常年隐匿于黑暗中,随时准备取走你的性命。

最近,电视剧《醉玲珑》主题曲正在紧张的制作中,预计将会在近期和同名手游主题曲一同发布。同时,《醉玲珑》手游预约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上万只小狮子现已加入“凤家军”为今年盛夏备战。在手游玲珑世界开启之时,游戏中将众星云集,想和刘诗诗、陈伟霆等剧中明星一起并肩作战吗?只需进入手游即可助你同凤主凌王触发羁绊,获得真实社交关系,还有更多的职业等你前来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