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OS11.1耗电严重吗

IOS11.1耗电严重吗

2017-05-15 11:17: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新更新的IOS11.1系统耗电严重吗?这是许多朋友都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之一,许多用户在更新IOS11之后都会反映耗电恐怖,那么在11.1版里解决了这个情况吗?还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IOS11.1耗电严重吗

IOS 11.1 beta1耗电情况分析:

之前曾缺席的iOS 11的几个新功能都会在这个新版本中开始测试,比如Apple Pay转账、iCloud对iMessage的支持等等。

另外,昨天苹果还承认了iPhone 8通话有干扰声,将在软件中进行更新解除,还有老iPhone续航不给力。

开发者Guilherme Rambo测试iOS 11.1 beta 1时发现,通过3D Touch手势操作呼出多任务界面的功能已经回归,但有个奇怪的问题,Rambo表示只成功了一次就再也无法成功触发了。

不管怎样,虽然这个功能目前仍然不可以用,但这显然是一个好迹象,毕竟此前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Craig Federighi曾向网友承诺这个功能将会回归,说明苹果正在兑现承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