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18.9元免费上网 小度WiFi首批30万台京东开售

18.9元免费上网 小度WiFi首批30万台京东开售

2013-10-10 15:58: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0月10日,百度硬件产品小度WiFi首批预约的30万台今日起在京东发售。小度WiFi是一款USB路由器,是百度“小度三件客”最先推出的一款硬件,它是一款便携的USB路由器,重量仅有4g,可实现用户便捷跨终端联网,随身携带云可以在室内实现免费WiFi覆盖,售价为18.9元。

18.9元免费上网 小度WiFi首批30万台京东开售

小度WiFi

另外两款产品分别为小度路由和小度TV。其中,小度路由定位为传输云端数据的工具,它支持影音资源远程下载,用户通过捆绑百度账号,可在实现远程多设备简易操作(手机、平板控制)。

小度TV不仅支持DLNA、Airplay,还支持Miracast镜像投射技术TV,最大特色是借助百度独有的多屏互动技术,将PC 的Web flash视频投射到电视上。

以上三款硬件设备均基于百度云技术而研发,整套“小度三件客”价格将不足300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