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瑞典男子发明“死亡之表”:可为生命倒计时

瑞典男子发明“死亡之表”:可为生命倒计时

2013-10-10 15:59: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不可预知,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瑞典男子科尔柯尔丁发明了一款“死亡之表”,名为“Tikker”,可预知用户的生死大限,并以年月日时分秒倒计时的方式显示出来,提醒你的生命还剩下多久。据了解,使用者先要认真仔细填好一份问卷,回答有关你本人和家族的病史病历、体重、生活习惯、有无传染病、烟酒情况、是否参加运动等问题,然后得出一个分数,将分数减去岁数,就是你的估计“余生”。

瑞典男子发明“死亡之表”:可为生命倒计时

当然,这种测算方式只是一个估计,并不可能精确。发明者柯尔丁表示,Tikker其实是“快乐手表”,是要倡导积极生活,提醒人珍惜光阴,不要蹉跎。

说到发明这款手表的初衷,柯尔丁透露,是因为他的祖父历时,使他感到人生苦短,希望人们能把握好生命里有限的时间。

据悉,这款“死亡之表”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售价为59美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