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恐怖黎明幻术师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恐怖黎明幻术师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2016-03-02 10:35: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恐怖黎明 恐怖黎明幻术师怎么加点;恐怖黎明幻术师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幻术师的加点技巧

幻术师正如其名,带有神秘梦幻之意。而夜刃的影击让这么梦幻更加惟妙惟肖。以电为主导的输出类型,时刻在电击敌人,层出不穷的装备附加技能 电击,电涌,雷击等让你输出时心旷神怡,眼目一亮。

“野性”野性是这个BD的绝对核心,它的进阶“熊猪之韧”和“风暴之触” 结合夜刃的“气爆”可以在瞬间燃爆你的输出,提供恐怖的OA提升,攻速提升。而本体“野性”是一个充能型技能,随着你的击打步步提升你的输出数值,最终可以达到8级充能,让你的输出在一瞬间达到巅峰值。

“风暴召唤者的契约”,类似于爆破的“奥族因的选召”,区别在于 这是常驻技能,能有作用于所有电伤类技能,和延用于盟友。 并提供物理转化机制,能够让你武器的物理输出更好的转化为电系输出。

“野性之心”“橡树皮”,正如上述,幻术师如其名,飘幻不定,瞬间输出激发是它的正面特点,而对应的负面问题是该职业的血量和体质比较低下和脆弱, 因此有效使用这两项技能能够带来不少的改善和帮助。 结合夜刃的“气爆”瞬间恢复一定生命值可以让你的人物具备更高的生存能力。

恐怖黎明幻术师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恐怖黎明幻术师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