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恐怖黎明破坏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恐怖黎明破坏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2016-03-02 10:20: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恐怖黎明破坏者技能怎么加点;恐怖黎明破坏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破坏者的技能加点技巧

破坏者的主属性是火伤,职业的特点是具备高强AOE杀伤能力,单体输出相对近战输出型稍有不足,是主爆破双持火枪的变种路线。

“火焰打击”技能线,是该BD的核心。这个可用于远程或者近程的技能,如果作为元素双持使用,需要注意需点上进阶“灼热打击”它会提供更高的暴击伤害和更少的能量消耗;而其进阶中混杂了部分的电伤和混伤,可以让你在面对同等抗性的敌手时,输出更加游刃有余。

“罐式炸弹”,罐式的范围击杀能力是GD技能系中位列前茅的,而且分裂的碎片还要带来二次爆炸,给已经伤血奄奄一息的敌人带来致命一击;

“烈火加身” 是一项常驻BUFF, 开启后能够有效提升火焰伤害,其进阶“回火”还可以提供更多的物理打击能力。

“奥族因的选召”, 这是爆破技能树的50级技能,但是这并不是一项主动或激发技能,只要加点就能被动存在,但需要“眩晕投掷”,“手雷”或者“罐式炸弹”以开启,能够对以上指定的3项技能带来更高的火焰/物理/电伤/灼烧等加成能力。

“闪光弹”,一点闪光弹就能让你面对穷凶极恶突击围杀过来的敌人失去目标,使之迷惑,让你的输出更从容。

恐怖黎明破坏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