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恐怖黎明破法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恐怖黎明破法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2016-03-02 10:33: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恐怖黎明破法者技能怎么加点;恐怖黎明破法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破坏者的BD其实是以夜刃的冰伤技能为主导,奥术为辅助的存在。职业的特点是寸步极寒,通过冰冻对周围的敌人进行冰冻,减速,降抗,从而削弱和击杀。

“致命策略”, 这是一个类似于战士“节奏”的技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主要的技能属性是提供冰冻伤害,和一定程度的范围攻击。并有几率得到增益攻击,而它的进阶“爆裂之刃”,可以让该技能有更多暴击几率。从而达到更良性的技能输出。

“处决”,伺机无情一击,20%触发几率。 触发时带有大量冰冻伤害和武器伤害。提供在“致命策略“技能冷却期间的物理输出。

“夜之寒气”提供冰冻降抗效果,敌人抗性的削弱,可以让你的冰冻输出伤害最大化。

“元素觉醒”“无情终章”这两项可以带来更大百分比的的冰冻和元素伤害,一个是被动存在,另一个随气爆激发。

“元素交换”,源自奥术,元素双刀的最佳搭配BUFF, 需常驻开启,消耗一定的能量值,但是有给你的元素点伤伤害带来增幅。如果有足够或多于点数 他的进阶“过载”和“元素平衡”同样可以考虑。

“急速冻结”,只需 1点,可以有巨大的回报,当敌人蜂拥而上时,将他们冻结在你的身边,从而从容击杀。

“钢铁之环”之“寒霜之环”,和“急速冰冻”有异曲同工之妙,冰洁当前目标,并可以将一定的穿刺伤害转化为冰冻伤害,从而在你的整体属性加成中,产生最大效用。

恐怖黎明破法者技能加点技巧分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