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人撕逼一战方休《六大门派》空间入口上线

万人撕逼一战方休《六大门派》空间入口上线

2015-01-21 14:30: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六大门派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25MB

江湖事简单报,晚生江湖百晓生。每逢一三五江湖就颇不平静,纯武PK手游《六大门派》的门派之争可谓是掀起血雨腥风,不知多少好汉倒在战场。即便如此,仍有各路豪侠前仆后继,只为名利双收。“风萧萧兮易水寒”

名门之战伤亡表首爆

战争怎可没有伤亡?话说,近期《六大门派》里的门派之争可谓惨烈,今日小生特挑选出相关战况,来给壮士们一一解读。战报上,左侧为各派门派积分总值,而中间的是各派内高手排行。门派之战为了鼓励门徒们奋勇杀敌,特拟击杀值,该值与被击杀对手的等阶相关,等级越高,积分值越多,而分值越高可获得门派奖励也越丰厚,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啊。据小生统计,这场战役其中多人被虐杀40次者,而更有甚者被百人斩!哎,小生再次提醒,60级才刚开始高手之路,虾兵蟹将切莫贪战!

万人撕逼一战方休《六大门派》空间入口上线

最强死士虽死犹荣

当然,战争有死才有生,我们在恨自己战斗力不足的同时也需要祭奠这些被虐杀者,每场战役如果少了这些死士,怎么能可能换来门派最终的胜利。据小生留意,近期最大的一场战斗分别在多个服务器内同时展开,而万人大战可谓战火燎天,伴随着一批批的死士,多个门派因此获得最终荣耀。哎《六大门派》的名门之战空间内,设置的无限复活让这些侠客挥尽热血,快爽狠的完成一次次轮回,助力各派高手最终高居榜首。此时,小生可以自豪的说“你们虽死犹荣!”

万人撕逼一战方休《六大门派》空间入口上线

万人一战方休

名门之战的由来源自《六大门派》英雄乱入的设定,在江湖中各派为了夺取最高荣誉与绝世神器,因此而战无休。小生每每感慨,华山的洒脱与少林的执着、血刀的与五毒的阴邪、武当的大气和峨嵋的空灵,其实各派都很强!而在江湖名利之下,引起了每7天高达3次的万人喋血。一战方休,只为天上天下为我独尊!小生提醒,追名逐利本无过,切勿乱入丢性命,一如红门深似海,亦趋亦步醉逍遥!

万人撕逼一战方休《六大门派》空间入口上线

想名利双收?想畅享门派混战?敬请锁定每周一、三、五晚的名门之战,小生随时恭候。(ps:记得勤修武艺哦,切莫成炮灰~)《六大门派》空间入口已全面上线,有热血的年轻人么,赶紧搜索“六大门派“开启的寻武坐标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