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忆苦思甜《六大门派》江湖英雄榜简介

忆苦思甜《六大门派》江湖英雄榜简介

2015-02-03 14:32: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六大门派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25MB

江湖事简单报,晚生江湖百晓生。在江湖英雄榜上的人都知道,每日有丰厚的奖励可以领取,那么榜单的来源究竟是什么?榜单的意义又是什么?很多江湖新人已经渐渐淡忘那段历史,今日由小生带大家忆苦思甜!

江湖英雄榜的来源

“才能过人曰英,积健为雄”过人的才智、强健的体魄是成为英雄的基础条件。话说早年行走江湖毫无准则,一言不合就会血溅五步,各种魔头恶霸都在破坏江湖和谐,因此,江湖英雄榜应运而生。榜上好汉逐渐成为铲除邪魔外道、匡扶正义的主力军,江湖环境逐渐好转,而凭借实力打榜也成为了一直延续的传统。虽然年代太久是谁创造了英雄榜已不可考证,但其存在的意义却是广为人知:警恶惩奸、扬英雄之风!

忆苦思甜《六大门派》江湖英雄榜简介

六大世界的供奉

上榜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在诸位榜上英雄的保护下,普通人才得以安居乐业,不被外魔骚扰。因此,在承担责任的同时,榜上好汉也会按照排名得到相应的供奉。江湖英雄榜共可容纳一万英雄,进榜之初每日可领12000银两和10元宝,通过不断挑战前面的人来提高排名与供奉,当成为榜单第一时,每日可领取500000银两和300元宝!供奉之丰厚让人眼馋,小生提醒:拿了好处可更要尽到责任哦,维护世界和平靠你了!

忆苦思甜《六大门派》江湖英雄榜简介

成就英雄的荣耀

上榜还有什么好处呢?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高手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不到一个级别,“高人”在你眼里永远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而江湖英雄榜正是高手划分圈子的重要依据。在榜单中,你只能看到自己之前的九位,他日江湖相遇,“诶?这人名字好熟悉,原来大家都是上榜的高手啊!”交个朋友换下资源也是理所当然之事,所谓高手寂寞,能被同级别的人认可,这样的荣耀远超万人膜拜。

忆苦思甜《六大门派》江湖英雄榜简介

湖英雄榜的意义一定要牢记在心!小生呼吁上榜英雄,共建和谐江湖,惩恶锄奸!六大世界通道已全面开启,想要上榜扬名,就快拿起手机搜索“六大门派”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