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李玲雾里看何花?《六大门派》1月16越狱强袭

李玲雾里看何花?《六大门派》1月16越狱强袭

2015-01-13 14:48: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六大门派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25MB

江湖事,简单报,诸位侠客大家好,晚生江湖人称百晓生。今日重磅消息:醉傲的pk手游《六大门派》1月16日将搅动越狱风云!自由武学搭配、随意野外PK,江湖风云你会是主角吗?在此,晚生祝愿各位侠客走出属于自己的江湖之路!

李玲雾里看何花?

雾里看花,于朦朦胧胧,隐隐约约中透着一份美丽、简约、淡雅,如梦亦如幻,似有似无,若隐若现。《六大门派》血刀大使李玲究竟在看何花?小生以为,此图十分生动的表现了诸位对于游戏上线IOS的渴求,如今,此花终于不是雾里之花,能够实实在在看的见也摸得着了!

李玲雾里看何花?《六大门派》1月16越狱强袭

1月16越狱强袭

1月16日《六大门派》强袭IOS越狱,此番小生真是势力大涨,而众多IOS用户也能够享受热血的江湖生活,可谓双喜临门。为了诸位侠客们更好的成长,小生有几点行走江湖的经验传授:一、升级是关键,60级你的战斗才开始,绝世武学方可助你称霸武林。二、人多好办事,加入帮派有靠山,无论是帮派福利还是兄弟们的保护都至关重要。三、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如果被高手杀了不要紧,喊上兄弟报仇啊!(ps:帮主,就是他,看不起我们!)

李玲雾里看何花?《六大门派》1月16越狱强袭

再起风云江湖飘渺

行走江湖,最多的就是纷争,解决的方法是什么呢?唯有PK,拳头才是硬道理!自由江湖无界PK并不是说说而已,在野外随时可能遭遇PK,前面也说过了,打不过不要紧,关键要会叫人啊!除此之外,名门之战让你体验门派之间的终极角逐,血染江湖只为荣誉!当然,抢BOSS、团战一应俱全,扬名立万就在此时!一入江湖身不由己,与诸君共勉。

李玲雾里看何花?《六大门派》1月16越狱强袭

《六大门派》掀起越狱风云,从此江湖不宁,小生不知是开心还是难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热血江湖之路绝不会让让诸位失望!

六大门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