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懒玩之道!放置类手游《三国进度条》曝光

懒玩之道!放置类手游《三国进度条》曝光

2014-10-10 13:29: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广州指尖跃动(3k玩)近日宣布,又有新的小伙伴即将加入官方游戏阵容,为广大玩家再度带来高素质精品手游!不过,这位新入小伙伴和大家过去的朋友们,例如主打无限策略连消的《三国志乱消》相比,例如主打军事坦克风手游《红警·坦克4D》相比,例如和已经删档封测中,即将正式面向广大玩家的日式封魔讨鬼格斗手游《红刃ol》相比……无疑显得独特另类,似乎对什么游戏特色都不感兴趣,与其说他作风谦虚为人低调,不如说他全身都洋溢着一股“懒得和你斗”的做派,只想蹲在一个角落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懒玩之道!放置类手游《三国进度条》曝光

因为当所有游戏都高调宣称策略性、标榜战斗体验、宣扬竞争高低之道的同时,这位一脸懒相的小朋友却只要求玩家也和他一样懒,甚至比他更懒,只需静静地挂在线上就够;他会包揽一切打怪刷副本赚钱赚装备的苦活累活,让玩家真正得到时间上的解放……只需要玩家在离线一天以内稍为登录下游戏探访一下他,收取他获得的成果,就以足够。

懒玩之道!放置类手游《三国进度条》曝光

这位连懒都懒得和人斗的新朋友,名字就是3k玩《三国进度条》,由广州卡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一手研发!

【这游戏他喵的怎么玩?放置类手游,3k玩《三国进度条》懒玩之道!】

放置类游戏,顾名思义,是一种只需要把游戏放在那里,游戏就会根据系统的一系列运算规则自动运行并得到游戏结果的游戏类型。《三国进度条》自2013年1月就已推出单机版,可谓是当今放置类手游的鼻祖之作!简单点说,就是玩家注册创角登入游戏之后,系统会自动根据算法帮玩家完成一系列打怪刷副本赚钱赚装备的苦活累活,系统还会随机刷出各种任务事件让玩家所属角色进行,并随时有可能遇到天赋秉异的奇才来招揽进你的队伍,使你更加强大喔!

懒玩之道!放置类手游《三国进度条》曝光

有了《三国进度条》系统奉行让玩家懒玩之道的核心帮忙,麻麻粑粑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工作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