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江湖必备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全新亮相

江湖必备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全新亮相

2014-09-23 14:00: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重度游戏太疲劳,轻度游戏又太无聊?相信不少玩家都有这种困扰。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放置类游戏。顾名思义是一种只需要把游戏放在那里,游戏就会根据系统的一系列运算规则自动运行并得到游戏结果的游戏类型。如果你对放置类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拿出手机下载一个《大侠挂个机》,绝对是放置类手游里的战斗机!

江湖必备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全新亮相

《大侠挂个机》主界面

三大角色任由你挑

用户创建角色可挑选侠客、隐士、术士三个角色之一。侠客职业特色:施行物理伤害,擅长物理近战,具高物抗;隐士职业特色:施行物理伤害,擅长物理远程,具高暴高闪;术士职业特色:施行魔法伤害,擅长魔法远程,具高魔抗 。

江湖必备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全新亮相

《大侠挂个机》角色创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