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巴西世界杯手游《冠军11人》特色玩法曝光

巴西世界杯手游《冠军11人》特色玩法曝光

2014-05-13 11:41: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欧洲各大足球联赛已渐近尾声,但足球迷们的热情却日益高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6月火热来袭!伴随着桑巴的热舞,32支世界劲旅将在巴西争夺大力神杯的最高荣耀,而全世界的球迷也因此而迎来狂欢的一个月。FL Mobile(飞流)领先中国手游发行商,斥资千万代理发行日本移动社交游戏巨匠Gumi开发的足球类卡牌手游《冠军11人》将陪你度过2014火热的夏季。

巴西世界杯手游《冠军11人》特色玩法曝光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展 谁将获得最后桂冠

【2000名球员正版授权 巨星陪你征战世界杯】

相比其他足球手游的卡通形象或者无授权打擦边球的名字头像,《冠军11人》则已经取得超过2000名知名球员的授权!其中包括欧洲各大联赛的著名球星,快来和你的偶像一起征战绿茵场!

《冠军11人》中,知名球员都以真实名字和真实头像登场,带你进入更真实的足球世界。

巴西世界杯手游《冠军11人》特色玩法曝光

巅峰状态的梅西可谓无坚不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