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2013-12-29 13:43: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2月27日,国内老牌手游劲旅神奇时代公司公布旗下手游产品新作《天天世界杯》。据介绍,《天天世界杯》是一款足球题材的手机游戏,融合了比赛策略、球星养成、球队经营、明星收集、实况模拟等诸多玩法。游戏将于2014年1月开启精英测试。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简单的足球不简单的游戏 让你成为足球场上的最高指挥官

长久以来,足球游戏给玩家的印象是需要高难度的操作技巧,需要丰富的足球知识。这也让很多非铁杆球迷玩家和女性玩家对足球游戏望而却步。而《天天世界杯》虽然玩法众多,却是一款操作以及入门都非常简单的游戏,研发团队的开发理念是“简单的足球不简单的游戏”。即使你不是球迷,即使你不常玩游戏,也能很快的融入到《天天世界杯》的游戏中,感受到世界第一运动的与精彩。但是研发团队同时表示,这并不代表《天天世界杯》是一款简单的游戏,玩家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球队的养成、比赛战术的研究当中,玩家的指挥天赋以及排兵布阵的能力将对球队实力产生很大的影响。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足球场上的脑力对决 上千足坛球星任你驱使

《天天世界杯》更像是一场使用脑力角逐的精彩比赛,当你打造了自己的银河战队,如何让球星们在一起发挥宇宙级的超强战力将是放在玩家面前的终极挑战。

游戏授予玩家最自由的战术体系搭配,最高的赛场指挥权,让C罗守门?没问题!让梅西踢后卫?没问题!让布冯当前锋?没问题!所有足坛巨星只听你一人调遣。是不是觉得皇马号称银河战舰却总被巴萨压制,阿根廷空有五大神锋却永远不会进球,中国队高薪请外教成绩却越来越差都很让人窝火?没问题,来《天天世界杯》用你的实力证明那些教练都是菜鸟!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自研“状态机AI系统”模拟 真实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据悉,《天天世界杯》的比赛部分使用的是“基于状态机的体育AI模拟”系统,玩家只需要完成比赛前的先发球员名单、阵型设置、战术部署、位置安排等工作,你的球员就会到场上为你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足球手游《天天世界杯》 比赛植入玩家性格

状态机AI模拟不仅会让球员在场上做出判断,也会记忆平时训练时玩家的指导思想。在进攻突破中使用二过一配合还是花式过人,在禁区前沿是分球配合还是拔脚怒射,防守时是比拼体力还是战术犯规,场上球员都会根据平时训练的记忆进行判断。状态机AI系统将为玩家打造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球队,是像皇马一样的强势进攻,还是像巴萨一样的细腻配合,你的性格将影响你的整支球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