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手游唱片今日发售 《音乐侠-谭维维》魔力起跑

手游唱片今日发售 《音乐侠-谭维维》魔力起跑

2014-04-24 11:53: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为爱拥抱,随心奔跑!由蜗牛手游联合知名艺人谭维维共同打造的开创性手游唱片《音乐侠-谭维维》,今日在App Store正式发售。此次,蜗牛手游联合谭维维进行了一次深度的跨界合作,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数字音乐结合手机游戏的创新模式——手游唱片。这也是全球首款以明星艺人为原型所打造的数字唱片APP,蜗牛手游负责手游唱片的投资及研发,明星艺人提供音乐和形象版权,同时由蜗牛手游和远达卓越谭维维方联合发行,这种全新的手游唱片从研发到发行都开辟了行业的先河。

这是音乐与跑酷的完美交融,这是手游产品与娱乐唱片的创新组合,这是一场席卷娱乐界与手游界的时代风暴,它就是《音乐侠——谭维维》!

游戏将背景设定在科技与时尚交融的未来世界,在充满神秘色彩的音乐侠大陆,人们以奔跑的形式来展现属于自己的音乐灵魂。而歌手谭维维则是作为被人传颂的传奇英雄,以谭维维的形象和音乐风格,设计了众多MV场景式的跑酷场景。在这种“摇滚”风格的场景中,玩家们将会体验到首款手游唱片所带来的强大魔力:

手游唱片今日发售 《音乐侠-谭维维》魔力起跑

节奏跑酷,玩家们在音乐殿堂中,可随着音乐的旋律进行节奏打击

手游唱片今日发售 《音乐侠-谭维维》魔力起跑

元神战斗,当灵力达到一定程度,玩家可召唤自己的音乐元神,一同战斗。

手游唱片今日发售 《音乐侠-谭维维》魔力起跑

飞行模式,不想跑步,那就看看飞行模式,带来全新的翱翔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