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2014-04-16 10:47: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傲世堂宣布其SLG手游新产品《征战四方2》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线,目前尚未确认发行商。继《攻城掠地》手游版后的又一巨作正式出炉!傲世堂正藉此向外界展示其SLG手机游戏的两种完全不同研发风格,其一是以《攻城掠地》为代表,注重高交互,侧重群体对战模式;令一种则是以《征战四方2》为代表,强调实力养成,侧重于个人策略发挥的策略模式。实践证明,以上两种玩家在喜好上有较大区分,且在整体玩家族群中都具有相当比重,傲世堂正面向不同类型玩家开拓其产品市场。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一直被业内誉为拥有“最强大脑”的傲世堂研发团队,一直坚守“做精,做专,做长线”的理念。而手游版《征战四方2》则更加精益求精,不但延续其在SLG研发领域的策划和数值优势,在手机端的开发上也体现出相当高的研发制作能力。继《攻城掠地》手机版的成功推出后,总结出更多的研发经验和用户体验制作技巧,在完备的iOS、Android、WP7等智能手机及平板系统多端完美整合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对用户的引导、用户习惯等需求的满足。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目前《征战四方2》手机版的研发也已处于收关阶段,将来运营方式采取独代还是联运目前尚未确定,从产品制作角度来说,本次手机版的研发过程,深入的对用户引导、UI人性化设计和用户使用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强化。另外《征战四方2》以九宫为主线,创新推出九宫第六将、实时布阵等突破性策略新玩法。可以确定的是,这款体验流畅、质量上乘的SLG产品将成为2014年手游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傲世堂团队表示对产品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首先、傲世堂SLG品牌游戏的卓越品质和收费能力已经在业界树立了无可撼动的口碑,同时集聚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其次、在手游市场中具有优秀表现的SLG寥寥无几, SLG产品在手机端市场上拥有大量的可发掘用户,不仅在中国,即便放眼全球也同样可大有作为。最后,稳定、强大的研发力量才是产品成功的至关因素,此前一系列经典SLG产品的成功推出,已给市场留下了“傲世出品必属精品”的深深烙印,一脉相承的《征战四方2》定会带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必将成为2014年手游界的翘楚之作!

 

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新曝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