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名人专访> 傲世堂CEO金菁专访

傲世堂CEO金菁专访

2014-08-04 09:19: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金菁:我们是上海傲世堂,可能媒体不太熟悉,我们是做SLG的,我们做了傲世天地,去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影响了整个世界,应该是目前为止中国做的最好的页游,去年我们有一款产品叫攻城略地,也是去年最棒的SLG,接下来的半年内,在年底会有20多个国家开始上线,我们希望能够超过我们的傲世天地,突破全球流水40亿人民币的累计收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帮我们报道,多多支持我们。

记者:我原来就写过傲世天地的评测和视频报道,关于傲世堂我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傲世堂一直在做SLG的产品,现在有没有别的品类方向?

金菁:首先我们一定要占领在中国,甚至全球所有渠道的SLG的制高点,这个老本一定要占住,这是肯定的,在未来的时间里,特别是在手游方面,我们会尝试更多的类型,包括体育、休闲类。我们希望把SLG耐玩、有策略、高收费,甚至是长生命线的特质延伸到其它领域去,也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记者:美女,你好,我想问一下攻城略地,这个产品是我进入手游行业比较知道的一款游戏,我想知道它现在的整体业绩情况,以及之后会不会出类似的手游?

金菁:攻城略地是我们做的第一款手游,它现在的成绩不能说是我们最满意的,因为我们页游已经接近破亿了,手游刚开始,但是它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没有想到,就是大家都不太看好的SLG在中国手游市场上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这也是我们决定大举进入手游行业的一个原因。我们觉得世界非常大,未来我们一定在手游领域SLG大大发力,我们希望能够超过COC。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