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开年千万大单 《攻城掠地》花落飞流

开年千万大单 《攻城掠地》花落飞流

2014-01-02 17:35: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攻城掠地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95.9MB

2014年未始,Arpg手游年的呼声便已盖过了声势渐衰卡牌游戏们,各大渠道发行也早已布下重兵,一场Arpg血战在所难免。而这片红海之外,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FLMobile(飞流)另辟蹊径,瞄准手游市场缺少真正意义的SLG大作的空缺,以千万重金签下上海傲世堂旗下千万级大作《攻城掠地》,一举拿下国内iOS+安卓全平台的发行权,以精品加差异化前瞻性的策略签下2014开年手游行业第一大单。

《攻城掠地》由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瞄准游戏用户中轻操作、重策略的人群,全盘推翻倾向于传统单机做法的SLG,以24小时即时互动的玩法,着重突出了游戏的互动性,在相对成熟的页游市场中具有独特的创新性,而这一创新也更适和手机游戏用户。其网页版《攻城掠地》在2013年最高月收入达到4200多万,便是最好的证明。有理由相信其手机版也会在手游行业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开年千万大单 《攻城掠地》花落飞流

开年千万大单 《攻城掠地》花落飞流
 

开年千万大单 《攻城掠地》花落飞流

拥有精品发行成熟筛选机制和运营模式,并坚持精品发行策略的FLMobile(飞流)对《攻城掠地》表示非常看好,据FLMobile(飞流)工作人员透露,飞流将会对《攻城掠地》在2014年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和大范围商务合作,对于缺少经典SLG大作的手游市场来讲,好戏才刚刚开始。FLMobile(飞流)接下来会对《攻城掠地》着重推广宣传,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市场营销推广,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