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2014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开设策划运营分会场

2014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开设策划运营分会场

2014-02-25 10:41: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继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确定在以Cocos2d-x、Cocos2d-x3.0等技术环节分享的主会场以外,另外开设案例分享分会场和渠道分会场后,大会组委会今日再次宣布,将设立策划运营分会场。

2014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开设策划运营分会场

纵观目前市场,由于移动游戏的技术和资金已经不再是最大的壁垒,诸多移动游戏产品开始不断涌现,而产品能否突出重围获得成功,其重要因素在于是否有良好的创意和策划能力。通过观察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的发展情况可以发现,不仅是一些大公司,很多小团队和小企业都创作出了有特色,有深度,有竞争力的优秀作品。

但随着市场环境的进一步成熟,很多发展中的问题开始暴露。在目前的市场发展阶段,存在着大量的复制和产品抄袭,其中一部分作品甚至可称作粗制滥造。一个市场能够保持持续繁荣的基础就是能够不断有精品出现,保持消费者对市场的信任、信心和热情,这对开发者自身的素质提升提出了很大的要求。

另外,市场成熟所带来的用户成熟使开发者需更多的发现和把握用户的需求。在移动游戏领域,无论是策划制作到运营服务阶段,都要不断的去满足用户的需求,把握产品的方向。这样才能审时度势,获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从而在快速发展的产业中寻求更为良好的自身发展环境。

2014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开设策划运营分会场

秉承Cocos2d-x引擎开源的宗旨,本届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将针对开发者在策划运营领域中所遇到的问题,邀请国内成功产品的主策以上级别嘉宾出席,并在现场免费与开发者共同分享相关数据以及经验。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大会目前已受到了众多Cocos2d-x开发者的广泛关注。由于报名人数已超过三千余人且场地只能容纳两千余人,大会将严格审核听众身份,确保真正的开发者能够进入场地并参与大会分享讨论。

2014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开设策划运营分会场

关于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会致力于分享开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推广、发行等各方面内容,为参会者提供权威数据,指导发展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将从技术应用角度出发,分享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最新技术与心得,同时就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传递前沿资讯动态,共享产品成功经验,提升专业素质水平。

关于Cocos2d-x

由触控科技投资并支持的游戏引擎Cocos2d-x在中国手游开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前10名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产品中有7产品是由该引擎及工具开发。Cocos2d-x目前在全球200个地区同样有40万开发者使用,已经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手机游戏引擎之一。随着Cocos2d-x3.0的推出,更快速、更易用、更智能成为引擎的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火爆进行中,报名地址://www.huodongxing.com/go/cocoachina2014

大会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敬请下载://pan.baidu.com/s/1o6JMrIa

填写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推用户问卷调查,赢取精美礼品://devcon.cocoachina.com/2014/survey.ph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