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传微软将在6月推出Surface mini

传微软将在6月推出Surface mini

2014-02-16 15:57: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微软将在6月份推出一批采用小于8.5寸屏幕的移动设备,而且据说这批设备将采用新的整合型操作系统,据说正是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系统的混合体。

传微软将在6月推出Surface mini

基于这样的屏幕尺寸,这批产品的定位肯定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相关。所有设备预计将在Computex 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对外公开,本届Computex大会的召开时间是从6月3日-7日。

国外媒体还猜测,在这批产品中或许会出现传言已久的Surface Mini,当然微软方面从未予以肯定。只不过最近的不少传言都指出,微软应该确实有在研发这款新产品。去年微软联合副总裁Panos Panay就曾说:“我们有很多非常出色的想法和正在执行的项目,未来的Surface将会有不同的尺寸和屏幕宽高比,以及一些更出色的功能。”

另一项特别值得一提的看点在于这些设备即将采用的操作系统。最近泄露的Windows Phone 8.1 SDK同样也展现出了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应用的关联。两款系统未来合二为一应该是迟早的事。软粉应该会对6月份的展示相当期待吧,不过在此时前应该还会有更多的信息曝出,我们拭目以待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