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微软Surface二代全系产品今日正式接受预定

微软Surface二代全系产品今日正式接受预定

2013-10-08 13:37: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二代在今日将提供全系产品的官网在线预定。喜欢新一代微软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的朋友可以马上动起手了。

微软Surface二代全系产品今日正式接受预定

微软Surface Pro 2官网预定信息及版本售价

微软Surface二代全系产品今日正式接受预定

微软Surface 2官网预定信息及版本售价

最值得关注的新一代Surface Pro 2在硬件方面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搭载Haswell处理器并选用容量更大的SSD。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的续航时间方面,由原有的4小时大幅提升为目前的7小时左右,实用性上大大增加,让新一代Surface产品成为续航等同于普通平板的同时继续保持生产力上的遥遥领先。根据微软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新一代Surface产品在国外官方的预定情况非常乐观,128GB型号已出现缺货情况,而512GB和256GB版本(尚且没有详细销售数据支持),不知道这样热销的局面是否会影响到国内的销售,所以希望在第一时间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还是应该尽快下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