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出COC类策略手游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出COC类策略手游

2014-02-16 11:16: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eNA于昨天公开了预定在今冬上架的智能手机游戏《新世纪福音战士:魂之净化》(エヴァンゲリァ◇ 魂のカタルシス)的游戏系统相关情报。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出COC类策略手游

本作是一款以《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的世界观为基础而制作的原创战略模拟游戏(看看截图是不是很像COC)。故事描述了根据“SEELE”新计划,NERV成功开发出“使徒”的克隆体并进行量产。玩家可以控制“第4使徒”、“第6使徒”等的克隆体去进攻由其他玩家统治的“第3新东京市”。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出COC类策略手游

当然,玩家也需要强化自己统治的“第3新东京市”,以抵抗来自其他玩家的袭击。而且,当自己的“第3新东京市”达成特定的条件后,除了“使徒”的克隆体之外,EVA也将会登场帮忙迎击其他玩家的“使徒”克隆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