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经典动画EVA新作大猜想 超限量手办大放送

经典动画EVA新作大猜想 超限量手办大放送

2014-07-01 09:30: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1日消息,今天《新世纪福音战士》(EVA)一个神秘悬念站浮出了水面。网站地址( //www.eva001.com/ )使用了“eva001”字样,除了有日本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零号机、初号机和二号机霸气登场之外,网站中还出现了“EVA袭来·GUESS”字样,字的下方分别是“剧场版”、“动漫周边”和“游戏”三大模块,引发众多EVA粉丝浮想联翩。

经典动画EVA新作大猜想 超限量手办大放送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是日本一部非常经典的动画作品,自1995年推出以来,在日本社会引发了巨大的冲击与回响,并由此衍生出数量惊人的EVA相关产品,当之无愧成为动画界的“周边之王”。时至今日,EVA的影响力依旧不减,此次EVA官方悬念站的推出,受欢迎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经典动画EVA新作大猜想 超限量手办大放送

截至发稿,该站已有10056人参与了EVA悬念站的充能活动。据悉在网站参与充能的人越多,不仅可以加速这款EVA神秘新产品的发布,参与者还会有机会获得由官方提供的EVA超限量精美周边。

经典动画EVA新作大猜想 超限量手办大放送

而悬念站似乎也在有意无意地透露着一些信息。网站底部“黑桃互动”、“版权总代理世纪华创”和“khara”三个Logo,显然会让人联想到前不久黑桃互动举办的一场EVA发布会。以目前得知的信息猜测,此次EVA在中国推出悬念站,很有可能与上次黑桃互动召开EVA手游发布会有关。详细信息我们还是要等到悬念站的血槽加满之后才能知道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