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新浪加入IP争夺战 获EVA与樱桃小丸子授权

新浪加入IP争夺战 获EVA与樱桃小丸子授权

2014-07-30 16:39: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EVA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在今年这个手游IP年,争夺日漫IP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有腾讯拿下“火影”,中手游取得“海贼王”和“聪明的一休”手游改编权的消息。今日,又有消息称,新浪游戏也加入了这场争夺,获得了《EVA》与《樱桃小丸子》的手游改编权。

《樱桃小丸子》一款是在国内知名度较高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动漫作品。其动画连续二十余年高居日本动画收视率前三位,目前已超过1000集,目前在日本国内还常有播放,是日本的一部国民动画。

新浪加入IP争夺战 获EVA与樱桃小丸子授权

《新世纪福音战士》(英文:Neon Genesis Evangelion)简称EVA,是GAINAX公司制作、庵野秀明导演的动画,于1995年10月4日-1996年3月27日在日本东京电视网(TXN)首播,共26话,1997年上映了2部剧场版《死与新生》与《The End of Evangelion》(又名《Air/真心为你》,2007年开始制作Eva新剧场版四部曲,同样在日本和国内具有不小的知名度。

这两则消息尚未正式公布,但已有合同照片流出,还是具有比较高的可信度。另外此次CJ新浪游戏的展台的造型就似乎在还原《EVA》中真嗣驾驶初号机威胁拆掉NERV基地的剧情,这或许也是上述消息的一个佐证。而具体情况在8月2日,新浪游戏的发布会上就会见分晓。

IP对于手游的重要性已经无须再说,但知名日漫IP改编手游失败的例子也不在少数。究竟新浪游戏能否充分利用好这两个IP,日后游戏产品的出现会给出一个答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