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休闲手游《配对小浣熊》满满的童年记忆

休闲手游《配对小浣熊》满满的童年记忆

2014-01-13 10:54: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相信不少80后90后都曾看过《小浣熊》(小浣熊 あらいぐまラスカル)这部治愈到不行的动画,你还记得那只又萌又聪明的小浣熊吗?今天,这只小浣熊又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啦~《小浣熊》官方近日推出了一款关于《小浣熊》休闲益智游戏《配对小浣熊》(えあわせ – あらいぐまラスカル),可以让你玩到神经衰弱喔!

休闲手游《配对小浣熊》满满的童年记忆

游戏内容很简单,就是我们常见的配对游戏。玩家打开游戏后可以选择游戏的难易程度,简单模式会有8张卡牌,困难模式则是16张卡牌。玩家需要在最短时间内翻开卡牌然后寻找两张相同图案的卡牌凑成一对,直到所有卡牌都配对成功为止。

休闲手游《配对小浣熊》满满的童年记忆

游戏结束后浣熊的卡牌还能在手机图鉴中见到哦!一旦沉迷还真是会玩到玩到人神经衰弱喔,不过这么可爱的小浣熊,玩多少次都没关系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