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同名电影改编《超凡蜘蛛侠2》有望4月推手游

同名电影改编《超凡蜘蛛侠2》有望4月推手游

2014-01-13 10:4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电影《超凡蜘蛛侠2》开拍后,不少玩家就在探讨同名手机游戏的可能性。尤其是同名电影改编的前作,手机游戏《超凡蜘蛛侠》凭借其开放的沙盒玩法和皮特·帕克的超高人气,一度获得万千玩家的喜爱,成为电影改编游戏的代表作。

同名电影改编《超凡蜘蛛侠2》有望4月推手游

近日有媒体报道,这款同名电影改编游戏的续作——《超凡蜘蛛侠2》,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据了解,索尼影业已和 Gameloft 达成合作,《超凡蜘蛛侠2》将在电影上映前登陆安卓和 iOS 平台。《超凡蜘蛛侠2》暂定于2014年5月2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因此根据电影改编游戏的“定律”,安卓和 iOS 玩家最快将在4月玩上这款作品。

目前 Gameloft 尚未公布《超凡蜘蛛侠2》的游戏类型和详细资料,但延续一代动作角色扮演(ARPG)设定的可能性很大。《超凡蜘蛛侠2》由 Gameloft 中国团队制作,希望这次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