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游久刘亮、代琳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调查

游久刘亮、代琳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调查

2016-03-24 17:30: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晚,游久游戏发布公告,股东刘亮、代琳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刘亮先生、代琳女士在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后未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公告内容如下:

游久刘亮、代琳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调查

同时,游久游戏还发出一份公告称,公司收到股东《代琳关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部分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通知》获悉:代琳女士于2016年3月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出售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交易价格为18.51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代琳女士尚持有公司股份7,737.34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9%,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926.08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811.2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8%。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