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2015-04-01 15:48: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很多玩家对腾讯的评价都是:一直在抄袭,但从未被超越!额,谁叫别人腾讯牛逼呢,我们这些人也只能是吐吐槽!近日关于腾讯抄袭报道又来了!

《猎天使魔女》和《鬼泣》游戏设计师神谷英树近日在其Twitter上转发了一条来自粉丝的推文:“从App Store中下载到的一款手游,抄袭了《猎天使魔女》的形象。@神谷英树”。不过,神谷英树并没有作过多的反应,只是在转发推文的同时,说了一句“哦”。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对于已经习惯各种“擦边球”的国人来说,手游开发抄袭经典游戏的角色已经成为毫无忌惮的事。在腾讯的新作《魔龙与勇士》的角色创建页,疑似山寨了《猎天使魔女》系列游戏的主角贝优妮塔(Bayonetta)(此外还有角色疑似山寨《鬼泣》主角但丁)。不过,这次山寨却“惊动”了原作的设计师神谷英树,算是很少见的事情。神谷英树是日本著名的游戏设计师,代表作有《生化危机2》、《鬼泣》、《猎天使魔女》等。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而在不久之后,神谷英树又转发了另一条推文,表示自己已经知道《鬼泣》中的角色形象但丁也遭到了《魔龙与勇士》的“山寨”(外套是尼禄的,饰品是但丁的,胳膊又是尼禄的,武器是但丁的哥哥维吉尔的阎魔刀)。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