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愿原力与你同在!多款“星战”游戏降价促销

愿原力与你同在!多款“星战”游戏降价促销

2014-05-04 16:05: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天是五月四号,May the 4th (May the Force),俗称“星战节”。在这等星战迷庆祝达斯维达对天行者说出“我是你OO”(为了避免剧透我们姑且用“OO”代替“爸爸”这两个字)的负8762.2873周年,厂商也不失时机的展开促销活动,数款星战游戏就开始了降价活动。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愿原力与你同在!多款“星战”游戏降价促销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是Bioware原本发行在上世代主机游戏上的经典星战主题RPG。去年5月30日,这一款经典游戏也来到了iOS上。本次促销活动中这款游戏的价格从60元人民币降到了25元人民币,直降六成。

《乐高星球大战:完整版》(Lego Star Wars: The Complete Saga)

愿原力与你同在!多款“星战”游戏降价促销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显然也没有放弃星战粉丝们!他们标志性的星战系列游戏《乐高星球大战》同样也展开了促销活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游戏的下载是免费的,但是想要体验这款游戏的完整内容,则有一系列的内购内容需要购买。这次促销活动正是瞄准这些内购内容。内购中的前传三部曲包从25元人民币降到12元人民币;正传三部曲则从30元人民币降到18元人民币;如果你想要体验所有的内容,那么完整的内购包同样从60元人民币降到30元人民币,包里自然也包括了之前所提到的两个内购内容包。这次促销持续到5月8日,过时不候哟!

《星球大战弹珠3》(Star Wars Pinball 3)

之前我们触乐网曾经介绍过的弹珠游戏同系列的《星球大战弹珠3》同样在这个日子里促销!为了庆祝星战节,购买游戏里的球台半价,而《星球大战五:帝国反击战》球台则免费发送,记住,时间有限!

愿原力与你同在!多款“星战”游戏降价促销

通用版软件大小:42.29 MB发行厂商:ZEN Studios Ltd. 值得注意的是,App Store中还有多款“星战”主题的游戏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主要体现在在游戏中内购的宝石或者卡牌会打折降价。考虑到并非内容销售,在这里我们就不为大家一一列举了。与此同时,星战迷也可以尝试一下才上架的《星球大战旅途:魅影危机》(Star Wars Journeys: The Phantom Menace),故事书结合了竞速游戏的新形式,不妨一试。所以,星战迷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日光灯管光剑挥舞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