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机甲大作《星战风暴》即将开启技术邀请测试

机甲大作《星战风暴》即将开启技术邀请测试

2015-01-26 15:12: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白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机甲大作《星战风暴》即将开启技术邀请测试,诚邀您的参与!

《星战风暴》官方指定通道://xzfb.easou.com/

● 多次蝉联“科幻小说”点击榜、推荐榜、月票榜桂冠。

● 拥有高达250万点击量和无数疯狂粉丝的中国科幻小说第一人。

● 亲自授权其代表作【风暴三部曲】收官之作《星战风暴》游戏改编权。

● 亲自担任游戏监制,参与项目团队游戏改编与制作。

——“骷髅精灵”、《星战风暴》

机甲大作《星战风暴》即将开启技术邀请测试

由起点超人气白金大神作家“骷髅精灵”正版授权,并亲自参与项目团队游戏改编与制作。2015【宜游】年度重金打造的首部科幻殿堂极手游作品《星战风暴》即将破茧而出!跌宕起伏的剧情、质感十足的机甲、堪比IMAX-3D影视级别的星际场景成功打造首部科幻游戏大片。游戏打破传统ACT游戏的单主角战斗模式,独创“机甲合体”,玩家操作体验更畅快,combo更飞扬。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正版机甲手游巨制《星战风暴》即将震撼来袭,1月26日首度开启玩家技术邀请测试,参与预约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穿越星际,邀您参与!

星战起航 风暴降临

游戏以故事男主角王铮的成长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一个偶得魔方的少年,进入到地球三大军事学院之一的亚洲区战神军事学院并成为特招学生后开始了自己的梦想征战。从学生到成为KING公司的最大股东,从学渣到精通物理、数学、机甲战斗的精英学霸,并在大二就成为学院物理系的客座教授,与学院的天才物理学家兼美女教授一起研究空间系统成为一代传奇。热血的故事,激昂的战斗,刺激的冒险和你一起汲取前所未有的力量,这是骷髅精灵的星幻世界,也是各位玩家的私人机甲会所!

机甲大作《星战风暴》即将开启技术邀请测试

神兵天降 至尊战神

作为首款耗资巨大的科幻题材ARPG手机游戏,《星战风暴》拥有神秘的科幻探险主题,并兼备了未来高科技机甲的写实风格。虚拟摇杆的简易操作,电影海报级的人物原画,IMAX-3D的原著场景及十几种炫酷机甲和专属装备,带你体验全新的星际风暴。官方团队将于1月26号首次开启技术邀请测试,玩家目前通过预约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拿到通往战神学院的入学门票。官网正在紧密筹备中,堪比影视大片的视听盛宴一定会给你带来多重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近年来随着移动游戏产业大热,IP一直水涨船高,优质IP理所应当成为游戏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深圳新锐发行商【宜游】承行业之重,早早看上这款优质的科幻机甲作品并拿下授权,并于2014年与知名开发商合作重金打造这款拳头产品。《星战风暴》游戏以骷髅精灵同名小说《星战风暴》这样具有高度人气的优质作品作为游戏架构,不仅骷髅本人参与游戏改编,且游戏制作过程中参考大量书迷的意见,小到主角武器的颜色、配件都极力参考原著。面对磅礴丰满的剧情主线,我们可以是观众,可以是读者,也可以是玩家,在骷髅构建的星际帝国里,感受着的未来力量与神秘机甲的碰撞。

1月26日正式接受玩家预约

1月30日预约结束开放下载

《星战风暴》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游戏资讯及新手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