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手游APP竞价后台经验(小米、豌豆荚、广点通)

手游APP竞价后台经验(小米、豌豆荚、广点通)

2014-04-16 08:19: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豌豆荚和小米

1、豌豆荚和小米的竞价真没啥好说的,渠道比较单一,用户质量好那是必须的。如果非要说到技术方面,那你应该考虑下竞价的时间段,不同的时间段,用户的活跃度不同,竞争激烈性不同,出价也不同,做好自己的数据统计工作,越详细越好。

2、一个问题:如果你进行上面操作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现一个问题——用户活跃的时候,竞争激烈,单价高;用户不活跃的时候,竞争小,单价低;那到底该如何去竞价呢?

最近被拉进去小米竞价的QQ群里,基本上说话最多的都是土豪啊~~

某CP:我草,现在出到5、6块了才能到精品推荐呆着,尼玛一天花了几万;

另外CP:我擦,不是吧,我这都10块放着呢...

看到这些,突然想起了星爷的一句台词:所谓风吹鸡蛋壳,财去人安乐。

3、小米的排名与二个因素有关系:出价和质量度,质量度与点击率、评论有关系,决定因素的还是点击率,就是展现→用户点击下载的点击率,所以icon、截图、应用介绍、评论这几块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如果你不想去钻研你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只能说,洗洗睡吧,这里不是你玩的地儿~~~

二、广点通

腾讯的广点通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可惜现在才有机会接触,最近研究了一段时间,也只了解了一些皮毛,太尼玛复杂了,不管是后台操作,还是竞价。但不管怎么样,看到这样的产品,确实欣喜若狂,这是在告诉你,CP拿钱砸的时代就快结束,如果这样的平台越来越多,大家靠的是技术,靠的是对平台规则的了解程度,靠的是对自己用户的理解程度,也不经想问:这会是的春天吗?

总结一下广点通:

1、后台操作就没啥说的了,每天去瞎点击一下,熟悉熟悉就可以了,如果你们家网速不好,那就等着苦逼吧~~~

2、关于整个投放流程:

3、关于扣费:用户点击一次,就扣比你出第二名的费用;

4、广点通的机制:

a、上线新的广告,会给予5000—1W的曝光量;

b、这时候就会出来一个点击率的数据,如果低于平均点击率(目前大约是3%),就没有曝光了,如果点击率高了才会给予大的曝光流量;

综上,也就是说基本上影响曝光量的因素是:出价和点击率,要想降低点击成本,就得提高点击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