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海外手游付费吗?F2P手机游戏付费玩家比例分享

海外手游付费吗?F2P手机游戏付费玩家比例分享

2014-04-11 09:05: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据Recode报道,移动分析平台Swrve最新报告显示,在过去90天中Swrve所追踪的1000多免费手机游戏玩家中,有66%玩家会在24小时内退出自己所玩的新游戏,而19%玩家仅开启一次游戏就退出了。

与此同时,这些玩家过去90天中在游戏中的平均消费仅为45美分,仅有2.2%的玩家真正在游戏中花钱。

海外手游付费吗?F2P手机游戏付费玩家比例分享
 

Swrve之前的数据曾指出,这些游戏有46%收益来自这2.2%付费玩家中的10%高消费群体,这意味着游戏有将近半数收益来自0.22%的少数玩家(游戏邦注:这一数据比之前有所提升,Swrve之前报告称有0.15%的玩家创造了将近50%的IAP收益)。

报告还指出,53%的交易行为是发生于这90天时间中的首周,这意味着即使是鲸鱼玩家的消费行为也会急剧减少。

2)据gamasutra报道,Kabam日前在柏林成立一家新工作室,意在扩展其欧洲免费游戏市场。

Kabam工作室总裁Andrew Sheppard表示,柏林是一个拥有独特多民族劳动力的科技中心,是扩展Kabam欧洲游戏业务的理想之地。

3)据gamasutra报道,世嘉日前确认由于进行业务重组而针对欧洲分部进行裁员的消息。

为实现利润,该公司已经进行了较长一段时间的业务重组,为巩固《Sonic》系列以及世嘉美国移动部门的业务,世嘉裁减了英国工作室的相关员工。

海外手游付费吗?F2P手机游戏付费玩家比例分享

4)据gamezebo报道,Rovio Stars以及5 Ants日前宣布其联合发布的游戏《Tiny Thief》摘除2.99美元的售价标签,推出含IAP机制的免费模式版本(玩家需花钱解琐第四或第五个关卡,每个关卡1.99美元)。但令之前已购买付费版游戏的玩家不快的是,这个免费版本也要求之前的玩家再次花钱购买最后两个关卡。

海外手游付费吗?F2P手机游戏付费玩家比例分享

有名愤怒的玩家对此表示反感,认为此举无异于向玩家抢钱。但开发商5 Ants对此表示无奈,称这也是为了满足开发新内容的资金需求。

5)据venturebeat报道,Supercell日前终止与网络广告供应商Appia的商业合作关系,原因是后者违反了双方的约定,重复出售网络广告。

Supercell声称收到第三方公司的提醒邮件,指出Supercell之前已向Appia支付的广告位,又被后者出售给第三方。也就是说,Appia违背了双方的合同,重复出售了广告位。据知情人表示,Appia对此事的回应就是表示遗憾,并将给予Supercell退款。但Supercell对此事处理结果并不满意,所以终止了与对方的合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