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Supercell推新作《海岛奇兵》占据18国家免费榜榜首

Supercell推新作《海岛奇兵》占据18国家免费榜榜首

2014-04-11 08:53: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Supercell推出 《Clash of Clans》 和《Hay Day》之前,没有人会关心Supercell研发出什么样的游戏。不过,随着这两款游戏的大卖,更多的行业人士开始盯着这家公司的后续动作。随着《Boom Beach》斩获50多个国家的游戏排行榜的榜首,这个公司的复制成功的能力再次得以完美体现。

Supercell推新作《海岛奇兵》占据18国家免费榜榜首

据AppAnnie数据显示,Supercell的手游新作《Boom Beach》斩获了全球近50个国家游戏类免费排行榜榜首,并在18个国家的免费排行榜取得第一。而这一成绩自《Boom Beach》上架以来,仅用了4天时间。

《Boom Beach》全球免费榜排名
Supercell推新作《海岛奇兵》占据18国家免费榜榜首

与同是Supercell的其他游戏相比,《Boom Beach》的成绩更加出色。《部落战争》4天进入18个国家免费榜前100名,《Hay Day》则是64个国家。《Boom Beach》耗时4天共进入了142个国家的免费榜单前百位,可见全球市场都在关注这款Supercell的新作。

《Boom Beach》是一款战略模拟游戏,玩家将探索未知的群岛展开战斗。游戏的系统与COC相似,接近于现代版的《部落战争》,不过互动性和动作性更胜一筹。

《Boom Beach》全球收入排名

Supercell推新作《海岛奇兵》占据18国家免费榜榜首

最新的数据显示,《Boom Beach》进入了65个国家的游戏类销售榜和56个国家的销售榜前十名,3月31日更是攀升到了美国、加拿大AppStore销售排行榜的第5位。《Boom Beach》有望成为《部落战争》和《Hay Day》后又一款引领全球的产品。

这些华丽的数字并非刷榜所至,可见一款成功的手游会在全世界得到认可,这对于中国众多渴望成功的手游CP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奋斗的目标。好的游戏是自带通行证的,并且会减少推广费用,相对于盲目抄袭山寨,赚大钱不是更接近当初的梦想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