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森林奇幻RPG《阿门罗》9月1日登陆PC 移动版再等半年

森林奇幻RPG《阿门罗》9月1日登陆PC 移动版再等半年

2015-07-29 15:03: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相信不少人都跟小烧白一样,第一次看到《阿门罗》的截图就被它深深吸引了,这款以老鼠、熊、狼、兔子等森林动物为主角,融合了 RPG 元素、卡牌及桌游的策略性游戏凭借其出挑的美术风格和精致玩法赢得了不少关注,甚至在去年登陆 Kickstarter 募资的时候一举获得30万澳币的集资,可谓相当火爆。游戏自去年11月开启测试迄今也有一段日子了,最近官方终于宣布,该作定于9月1日正式上架 PC/Mac/Linux 等平台,至于安卓和 iOS 平板设备的玩家则需要再等待半年时间,也就是说如无意外在16年3月左右,《阿门罗》就正式来了!

森林奇幻RPG《阿门罗》9月1日登陆PC 移动版再等半年

《阿门罗》最初设计为一款桌游,不过别致之处在于设计了一个非常奇妙的故事背景:森林之王狮子某天疯癫并垂死之后,老鼠、熊、狼、兔子等一票动物就不安分了,纷纷想要竞逐掌权者的宝座,并就此上演了一出森林童话版“权力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邀请了音乐唱作人 Lisa Gerrard 加入专业的游戏音乐制作团队,为其制作最精彩的背景音乐,相当值得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