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怪物公司牵手撼牛网络 获《乱斗王朝》港澳台独代

怪物公司牵手撼牛网络 获《乱斗王朝》港澳台独代

2015-07-28 11:48: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GMGC中撼牛网络的《乱斗王朝》以黑马的姿态闪亮登场,博得众多发行公司的青睐和持续的关注。之后,受到好评如潮的《乱斗王朝》蓄势待发并未在国内盲目上线,而是优先入侵海外地区。在港澳台地区备受众多厂商争抢,其中不乏当地一线发行商。这期间Monster积极紧密的跟进,以其独特的观点与撼牛网络的期许巧妙的达成了一致,促成了最终的代理合作。

一、强强联手

Monster INC 怪物有限公司分别于台湾、香港设立当地公司。主营手机游戏业务,于中国、台湾、香港、澳门、东南亚地区发行及运营手游产品,致力发展领先的移动娱乐产品。目前港澳台手游市场产值名列全球前十,并以高速持续增长中。

上海撼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新兴的、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商。总部设立在上海,核心团队汇聚了数十名拥有丰富手游发行和运营经验的专业人才。核心团队来源于 腾讯,盛大,完美等知名产品团队。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百万重金代理,推广费用更是达到千万级别,预期月流水逾千万RMB。

怪物公司牵手撼牛网络 获《乱斗王朝》港澳台独代

二、首款碾压式自动战斗动作手游《乱斗王朝》

乱世起硝烟,斗者战群雄,王心皆所向,朝灭魂不朽!

《乱斗王朝》是一款中国历史题材的Q版动作格斗卡牌,卡牌的玩法,ARPG的战斗,双模式结合开创新一代卡牌手游!游戏沿着历史故事发展,玩家伴随着各朝代帝王、名将等驰骋沙场,了解中国历史的同时,体验战场厮杀的快感!

怪物公司牵手撼牛网络 获《乱斗王朝》港澳台独代

三、国内展望

既港澳台地区代理之后,2015ChinaJoy的临近,撼牛网络携《乱斗王朝》也是就此契机对国内市场跃跃欲试,准备在此盛会上全新展示,计划在众多蠢蠢欲动的厂商中寻得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怪物公司牵手撼牛网络 获《乱斗王朝》港澳台独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