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四年磨一剑!回合制战旗游戏《奥诺》终上架iOS

四年磨一剑!回合制战旗游戏《奥诺》终上架iOS

2015-02-10 16:34: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曾开发过《帝国 Empire》和《100盗贼 100 Rogues》的独立游戏开发者 Keith Burgun 耗时四年打造的回合制战旗游戏《奥诺 Auro》在登陆安卓平台多时后,终于正式亮相 iOS 平台。其实本作预计在去年上架双平台,但为了攻克 iOS 8 的适配问题,才拖延至今发布,如今终于得以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哟!

《奥诺》的核心是与小怪兽战斗,玩家需要在随机生成的竞技场中消灭所有怪兽,利用各种机关和技能,让它们退出视线范围。每完成一个关卡,都将使能力增强,当然,你的敌人也会随着关卡深入而变得更难对付喽!

四年磨一剑!回合制战旗游戏《奥诺》终上架iOS

四年磨一剑!回合制战旗游戏《奥诺》终上架iOS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