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四年磨一剑 《奥诺》发布宣传视频确定本月上架

四年磨一剑 《奥诺》发布宣传视频确定本月上架

2014-08-13 11:42: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原定将在7月1号上架的策略游戏《奥诺》(Auro)至今尚未见踪影。近日,开发商Dinofarm Games才公布了《奥诺》一则游戏试玩视频,玩家可以从中知道游戏的具体玩法。此外,官方还宣布游戏确定将于本月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这也算是宽慰玩家被跳票的心情。

实际上,《奥诺》是由大名鼎鼎的独立游戏开发者Keith Burgun耗时四年研究开发的,可谓是一款呕心沥血之作。此前他还曾与制作过《帝国》(Empire)和《100盗贼》(100 Rogues)等游戏。毋庸置疑的是,《奥诺》的游戏质量一定不俗,这也令众多玩家们对这款游戏期望指大增。

四年磨一剑 《奥诺》发布宣传视频确定本月上架

这是一款回合制的策略游戏,重心主要是围绕主角Auro和小怪兽的战斗。同时本作为玩家设置了许多随机的竞技场和有大量精心设计的独特关卡。Auro需要利用各种机关和技能打退小怪兽,突破一关又一关的关卡,以不断增强能力。不过,Auro的敌人的种类也非常多,不同的类型的敌人其攻击方式和移动步数是不一样的,玩家需指定多种战略来对战不同类型的敌人,十分考验玩家的战术和战略能力。此外,游戏为玩家提供了竞赛模式和多种攻击模式,可以自由选择。

目前游戏的正式上架日期尚未确定,但是官方表示确定将在月底前上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